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洛阳四通路改造致小区围墙倒塌 4孩子被砸1死3伤/图

2013-01-28 08:19:17 来源: 记者 韩聪聪 见习记者 曹杰
字号  

    【新闻摘要】

    家住杨文社区、今年10岁的小寒右腿被砸伤,头部“被砸起两个大包”。据他讲,当天下午4时许,他和同院的两个伙伴从围墙处经过,突然墙倒了,将他们砸在下面。

    7岁的小捷被砸伤右臂颈肩接合处,他说,除了他们3个,还有1个孩子被埋在下面,“这个孩子走在我们三个后面,具体叫什么我也不知道”。

    小寒和小捷的家长说,跟在三人后面的那个孩子当场被砸死。

  “瀍河区四通路改造工程致使附近小区围墙倒塌,4个孩子被砸,其中一个当场死亡。”昨天,洛阳市民王女士拨打本报热线反映。

  现场:倒塌墙边,一个娃娃走了

  当晚7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整条四通路被挖了很多坑,最大的直径四五米,深约3米。

  杨文社区位于四通路东侧,两者被两堵围墙隔开,其中位于西侧的旧围墙高约3米,东侧的新围墙刚建起1米多高。

  两堵围墙中的一个长四五米的缺口即为事故现场,两堵围墙倒向东侧的社区,现场到处是碎砖头块,附近是一具小孩的尸体(上图)。

  记者未在现场周围发现任何施工警示标志。据了解,该工程由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七公司承建。

[作者:记者 韩聪聪 见习记者 曹杰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