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河南80后女子生产完变"老太":做完整形手术正在恢复/图

2013-01-28 06:14:55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我们农村都是两口在外面打工挣钱,孩子在家跟着爷爷奶奶,要是有一个人病了,就成了一个人挣钱,加上我看病也得花钱,经济条件肯定会受到影响。”

于是,丽丽开始重新找工作,曾经做到中层干部的她,在一次次求职中,得到的却是耻笑。丽丽很难数得清这几年吃了多少闭门羹、听了多少难听话。她只用两个词概括,“难受、无奈。”

  

经过整形手术后,丽丽脸上的皮肤正在慢慢恢复

  丽丽得病前后对比 网友供图

27岁的她,生完孩子后,脸和脖子上的皮肤变松弛,像个老太太

从此,她找工作受挫,家庭生活压力变大,连上小学的儿子都变得内向……

医生说,她的病没法治愈,只能整形 一家整形医院免费为她手术,现在她正在慢慢恢复

河南商报见习记者 杨晓楠

如果一夜间变老,你会怎么面对接下来的人生?生完孩子后,丽丽(化名)的皮肤开始松弛起来,往后半年多时间,她眼睁睁地看着自己从一个20来岁的小女人,变成了60多岁的“老太婆”。对于爱美的丽丽来说,接下来的每一天,都处于煎熬之中。当她终于走上整形手术台时,心里不是高兴,而是平静……

[作者:见习记者 杨晓楠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