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本周末河南全省有小雨雪 今天起至30日大部地区有雾霾

2013-01-28 06:04:38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商报天气日志 星期一 晴

本周的天气可以用风云突变来形容。

周前期,全省依然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回升明显;随着我省云系的增多,周四前后受快速东移的下滑短波槽影响,全省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周日前后,全省大部分地区有一次小雨雪天气过程,偏南地区降水稍明显。

今天,西部、西南部晴天转多云,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上午,我省大部分地区有雾。全省偏南风2到3级。

29日,西部、西南部晴天转多云,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30日白天,南部多云到阴天,其他地区多云,夜里,南部阴天转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天。

需要提醒您的是,今天起到30日,我省大部分地区仍有雾霾。

郑州市本周周三夜里、周四有小雨,其余时间多为晴朗和多云天气。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3℃。今明两天晴天间多云,有雾或霾。偏南风2到3级。

[作者:记者 李雅静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