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叶冬松当选河南省政协主席 靳克文、张维宁当选副主席

2013-01-28 05:55:42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会议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叶冬松代表省政协第十一届常委会感谢各位委员的信任,他表示,新一届常委会一定不负省委重托和大家期望,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密切配合,紧紧依靠全体委员,共同把工作做好。同时,他对不再担任省政协领导的孔玉芳、王训智、王平等同志和没有参加十一届省政协工作的十届省政协常委、委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叶冬松

  政协委员们在投票

昨天(1月27日),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闭幕。

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应出席委员899人,实到834人,符合法定人数。

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主持大会,省政协副主席邓永俭、李英杰、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高体健、靳克文、张维宁和秘书长郭俊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孔玉芳、王训智、王平和大会秘书长张秉义也在主席台就座。

省领导卢展工、郭庚茂、邓凯、李克、刘春良、尹晋华、毛万春、周和平、史济春、刘满仓、吴天君、赵素萍、夏杰、曹维新、王菊梅、王文超、刘新民、张程锋、铁代生、储亚平、秦玉海、张大卫、徐济超、陈雪枫、赵建才、王铁、张广智和张立勇、蔡宁、詹海观、史衍良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徐光春、范钦臣、王全书、李清林、王明义、袁祖亮也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任克礼、林英海。

[作者:记者 张建新 尹江勇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