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晒年会正风行 年会三宝:奖品、美女加恶搞(图)

2013-01-25 10:34:00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微热点

  年底了,年会季。年会季有几个主题词:一是钱,二是美女,三是很二或者很钢管的舞蹈。微博上,晒年会正风行……

  @大渝人才网:亲们,知道今年最“烂大街”的年会节目是哪些吗?最近,有网友在微博上指出,“骑马舞”、“航母Style”、“元芳,你怎么看”肯定是“烂大街”节目前三名……

  @陈君乐:年会排练中,我的角色是……本来吧,演雷峰塔性价比是很高的,什么都不用干,还能把白娘子压在身下。不过这次剧本被改了,我负责压法海。

  @百度:众高管集体上演Cosplay秀。一个穿越的小朋友,在魔法师的帮助下,先后遇到了派大星、海绵宝宝、蟹老板、鸟叔、红太狼、白娘子、马达加斯加狮子、斑马,还有传说中的佐罗……

  @字字正腔圆:公司年会节目彩排。扫地阿姨最有表演范,动作协调、表情喜感;保安小伙最够硬汉,高难度动作随便做做。汗颜啊,只好临阵磨枪,姑娘们,垃圾袋给我甩起来!

  @HUHU胡兜兜:拖着办公室的仨男生排四小天鹅, 哎,年会节目害死人啊!

  @三段小妖姬:什么时候,年会也成了一项任务,我们不是为了开心而开心。

  @leo7ian:我们年会的奖品居然是锅,让我想起了湖人队,一人打铁众人背锅……不过我还没抽到。

  @想念家乡的炒米糕:我觉得年终奖呢,回家的车票最实在了。

  @八卦微吧:【2013年年终奖盘点】1.华为以125亿元做年终奖,以总数遥遥领先!2.某游戏公司老板更是准备了6台宝马320li做年终奖,极为奢华!3.济南春城一楼盘销售年终奖500万元,为2012年个人年终奖最高纪录!4.上海张江的IBM,年会上分切糕,一人一块果真糕帅富!

  @曹默涵:看完这个还想在现公司继续工作的同学都是好同学。

[作者:陈薇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