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快讯:郑开大道贾鲁河大桥路面结冰 20余车发生刮蹭

2013-01-21 11:16:31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郑开大道贾鲁河大桥交通事故现场(网友“V-先生”供图)

发生交通事故的车辆(网友“V-先生”供图)

一辆车前部被撞损(网友“V-先生”供图)

    中原网讯(记者 詹煜 实习记者 王东胜 苗丹)1月21日早上8点多,郑州郑开大道贾鲁河大桥桥面结冰,十几辆车发生交通事故停靠路边,排队百十米长。事故没有造成人员遇难,有两人受伤但伤势不重,已送往中牟县中医院救治。

1月21日上午9点19分,网友“V-先生”反映,郑州郑开大道贾鲁河桥,因桥上路面结冰发生多起交通事故。截止8点30分,陆续18辆车发生事故,现场仍有追尾事故发生。有2名伤员,其中一名无法站立,120随后赶到现场,8点45分交警赶到现场。

中牟县120救助中心的工作人员称,早上7点55分、8点13分,他们分别接到两起来自郑开大道贾鲁河大桥的救助信息。“救护车接到两名伤员,都送往中牟县中医院救治了,伤势不是很严重。”

早上9点多路过郑开大道贾鲁河大桥的郑州媒体人袁晓强说:“我路过那里时,看到有20几辆车发生不同程度的刮蹭,停靠在路边,排了百十米长。其中,一辆红色的面包车和前面的轿车发生严重追尾,面包车180度调头,前挡风玻璃被撞破。其他车辆有的是追尾,有的是剐蹭。”

“贾鲁河大桥桥面结冰比较严重,路面很滑。再加上桥有一定坡度,后面的汽车发现前面有追尾车辆时,一紧急刹车就有可能导致车轮打滑。幸亏我们这辆车的司机比较有经验,处置得比较得当。”袁晓强说。中原网也在此提醒广大网友,遇到结冰路面不能松油门和踩刹车,一定要低速低油通过,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作者:记者 詹煜 实习记者 王东胜 苗丹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