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宝马女拖行交警千余米 当事人露悔意愿道歉

2013-01-21 09:00:50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杨焕增骑有警用摩托车,戴有警用头盔,穿有警服,这明显是警察标志,她的这个解释明显站不住脚。”张中领说,接受讯问时,刘育红也表露了悔恨之意,说自己害怕被处罚,也认为自己的行为确实不合适,有点过分,她愿意向当事交警当面赔礼道歉。

  不过,记者昨日下午5时联系郑州市交警六大队有关人士得知,他们尚未收到刘育红及其家人向当事交警赔礼道歉的任何信息。因杨焕增事后在家休息,他们也不方便具体询问杨焕增是否接受道歉。

视频

当事人驾照

  一辆无牌照宝马Z4跑车在郑州市郑东新区闯红灯遇查后,疯狂拖行交警千余米,当事女司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零口供”刑拘。此事发布后,引发河南乃至全国关注。昨日上午,记者联系办案民警被告知,当事女司机刘育红被刑拘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向警方提出了向当事交警杨焕增赔礼道歉的请求,警方将于今日向检察机关报捕。

[作者:记者 李岩 文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