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夺宝联盟》主创做客 导演欲翻拍香港电影

2013-01-16 22:12:18 来源: 新浪娱乐
字号  

全智贤与导演崔东勋

导演崔东勋与小浪合影

  新浪娱乐讯在韩国电影《夺宝联盟》已于1月15日在全国公映,今日(1月16日)下午,影片导演崔东勋携主演全智贤做客新浪,分享影片幕后点滴。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CECI:各位新浪网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您收看新浪直播间。在韩国史上最卖座票房最高的电影《夺宝联盟》现在已经在中国的各大院线上跟网友见面了,今天也非常荣幸请到这部史上最卖座电影《夺宝联盟》的主创团队,崔东勋导演,欢迎你!

  崔东勋:你好!

  主持人CECI:接下来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演员全智贤,欢迎你!

  全智贤:欢迎你!

   导演崔东勋介绍影片情节全智贤分享片中角色

  主持人CECI:首先请崔导给我们介绍一下这部电影大致的脉络和情节?

  崔东勋:《夺宝联盟》是一部中韩两国的盗匪们在一起展开的一个恩爱情仇的一些谋略、一些背叛的一部电影。

  主持人CECI:接下来请全智贤跟我们分享一下这次她在里面饰演的角色。

  全智贤:你好!我是全智贤。(中文)

  主持人CECI:中文很好。

  全智贤:谢谢你!我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叫耶妮可的女贼,她是一个飞天走壁的女贼,虽然是一个团队合作的电影,但她在这个电影里面比较注重个人的一些活动,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角色。

  主持人CECI:对于智贤来说,这也应该是一次很有挑战的经验,因为这个角色感觉是非常特别的,与以往的形象也不尽相同。所以在拍摄的过程当中开心吗?

  全智贤:我自己是十分高兴拍摄这个电影,因为耶妮可这个角色是十分豪爽的角色,想干什么干什么,拍这个角色的时候我自己也感到非常的过瘾,算是一种满足。另一方面,和导演的合作也是十分开心的,我们两个人也相处的比较融洽。

  主持人CECI:崔导这次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构想去拍一部动作偷盗类型的电影呢?

  崔东勋:其实我本人并不喜欢偷盗,我也不喜欢小偷,制作这个影片我只是用了偷盗小偷这么一个身份,来描写他们之间的爱恨情仇,他们之间的阴谋诡计,以此来体现人性的一面,是这样的想法。

[作者:Zane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