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交运集团一辆县际班车与面包车相撞 致1死3伤

2013-01-21 09:21:04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客车跑得太快了。”一名围观的市民透露,面包车内包括司机一共坐了4个人。事故发生时,该车沿郑密路由南向北左转弯准备驶往台郭村。车子刚越过马路中间的双黄线,一辆从郑密路北面行驶而来的大客车朝面包车拦腰撞去。  

 

    被撞得不成样子的面包车

  昨日下午,在郑州市郑密路台郭村附近,一辆交运集团县际班车与面包车相撞,事故导致1人死亡3人受伤。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日下午4时40分左右,约20分钟后记者赶至现场,天空飘着雪花,路面湿滑,受伤的客车司机已被救走。事发现场,车体写有“交运集团”字样的白色客车前挡风玻璃破碎,摆放的通行证显示它系航海路总站的客车,属于县际班车,往返于郑州、新密。该车南侧,一辆豫A牌照的长安面包车右侧凹陷变形,一名年约50岁的男子卡在驾驶室,嘴角渗出不少血迹,未见他呼救。交警和消防官兵将被困男子救出来后,急救人员现场抢救显示,心电图已无波动。

  “客车跑得太快了。”一名围观的市民透露,面包车内包括司机一共坐了4个人。事故发生时,该车沿郑密路由南向北左转弯准备驶往台郭村。车子刚越过马路中间的双黄线,一辆从郑密路北面行驶而来的大客车朝面包车拦腰撞去。

  据涉事的大客车方面介绍,他们沿郑密路向南正常行驶中,从路的东侧蹿出来的面包车向左侧转弯时,没有开启转向灯,亦有责任。

  目前,郑州市交警三大队正对此事展开进一步处理。

[作者:记者 郭致远 文 闫化庄 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