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开大道一辆大货车侧翻石子倾泻而出掩埋小客车

2012-10-29 06:39:46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五六名乘客险被石子儿埋住,幸运的是都顺利逃了出去。记者 平伟 摄

昨日下午5时许,郑开大道上一辆载有多名乘客的小客车在行驶时,忽然和一辆满载石子的后八轮货车相撞,货车侧翻,车上的石子砸向小客车,使众乘客惊魂!

事发地点位于京港澳高速和郑开大道交叉口向东3公里附近。现场,一辆车牌号为豫AL0636、侧翻在地的后八轮货车将一辆福特全顺小客车挤在了郑开大道南侧一处高铁施工现场的便道上。后八轮车上的石子倾泻而下,将小客车的部分车身掩埋。由于巨大的冲击力,小客车右侧车体损坏严重,车门破了一个洞。

“当时,大货车忽然撞到了小客车的尾部,随后两车失控冲向路边。如果小客车晚那么一丁点,后八轮就会把它砸在车下。当时,小客车上应该有五六位乘客,其中一名女子还闪了腰。”附近目击村民刘某说。

下午6时许,挖掘机和吊车赶到现场展开救援。截至记者离开,事故现场还在处理中。

[作者:李一川 实习生 吴楠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