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乐嘉顶了撒贝宁亮相《首席夜话》 央视当主持/图

2013-01-17 09:54:34 来源: 大洋网-信息时报
字号  

  乐嘉和崔健录制央视节目。

  信息时报讯 《非诚勿扰》爆红后,乐嘉也开始离开孟非在各电视节目中挑大梁,继前年在江苏卫视独自主持真人秀《不见不散》后,乐嘉今年更成为央视主持人,将亮相央视一套的访谈节目《首席夜话》。

  作为央视一套的深度访谈节目,《首席夜话》之前由撒贝宁主持。但因为央视一套将在深夜时段打造主持人节目带,一周7天都会有各类主持人的节目与观众见面,这其中便包括了《小撒时间——证据在说话》,为了避免主持人上的重复,安排在周日深夜时段的《首席夜话》才不得不另谋主持人。前日该节目录制现场照曝光,乐嘉成了主持人,对话当期做客嘉宾崔健。乐嘉助理小卷对此回应说:“乐嘉是担纲《首席夜话》的主持工作,去年年底开始录制节目,目前也是这档节目的常驻主持人。”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