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新闻广播主持人兵分五路送温暖 上街给市民"施粥"

2013-01-19 20:23:46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喝下热粥,心里暖和

郑州新闻广播主持人上街“施粥”

热乎的腊八粥香味扑面

环卫工老大爷接过主持人递上来的热粥

给寒风中值侵的交警送上一份温暖的祝福

中原网讯  郑州新闻广播消息:2013年1月19日,农历的腊月初八,这一天,郑州新闻广播联合郑州5家餐饮企业,为农民工兄弟送上了热腾腾的“腊八粥”。

据介绍,腊八节在我国有着很悠久的传统和历史,在这一天喝腊八粥、做腊八粥是全国各地老百姓最传统、也是最讲究的习俗。郑州新闻广播联合5家餐饮企业,为市民免费发放腊八粥。

19日上午7点,郑州新闻广播的主持人兵分五路,分别前往通泰路宏昌街向北50米“白堽老字号羊肉馆”、大学路中原路向南50米“玉宴主题文化酒楼”、航海路第八大街“阿庄美食”、兴隆铺沙口路“东南海鲜酒楼”、东风南路与如意路交叉口“尚品粥道”,为广大市民免费发粥。

除了新闻广播的主持人,许多热心公益的市民也加入了发粥的志愿者的行列,包括魏晓军、王国顺,网名“这个的哥不太冷”等热心市民,也参与到活动现场维持秩序。两个小时的时间,八大桶腊八粥温暖了冷天里前来领粥的市民。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