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昨日放晴 预计本周六将迎来今年第三场雪/图

2013-01-18 07:32:53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夏天,人们常说,不知哪片云彩会下雨,而到冬天,哪片云彩会下雪也常在人们的预料之外。1月15日、16日,郑州经开区附近,连续两天飘落雪花了,让大半个郑州望雪兴叹:都住在雾霾笼罩的绿城中,差别咋就这么大呢,悲催啊!

    元旦过后,绿城郑州一直被雾霾天气笼罩,1月15日,传说中的晴天没有眷顾绿城,而在郑州城区东南部,则降落了郑州市今年的第一场雪。

    这天一大早,郑州的天气继续雾霾一片。这样的天气下,郑州今年的第一个雪姑娘“出生”了,但她“挑东拣西”,只在东南部分区域飘落了雪花。

 昨日天空放晴,虽然天还不是那么蓝,但也给大家带来好心情。

 

  一月十五日上午,有汽车披着一身的雪装,从经开区回到市区。

绿城终于放晴了。在雾霾天气中生活了半个月的郑州市民,昨日终于见到了晴天,尽管天不是那么蓝,到了晚上还是有雾。大河报记者综合河南省及郑州市气象台的天气预报,此次放晴后,郑州晴天还会持续下去,其中18日将继续是晴天,最高气温将达到6℃,但最低气温仅有零下5℃。而1月15日、16日,郑州东南城区的经开区附近,连续两天飘落雪花,让大半个郑州望雪兴叹。

[作者:记者 施书芳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