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视觉新闻:郑州三大主体工作集聚发展强劲动力

2013-01-18 15:07:5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日报
字号  

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加速汽车业成为我市支柱产业。

合村并镇后的新型农村社区。

中原网讯(策划 张永 杨光 文字 刘俊礼 图片 许大桥 李焱 宋晔 唐强)1月5日召开的市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强调,全市上下今年要进一步强化“三大主体”工作,抢抓机遇,持续求进……为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三大主体”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加快郑州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在推进以新型城镇化为引领的郑州都市区建设中发挥着巨大作用。回眸2012,“三大主体”工作成效显著,放眼未来,前景更加美好。

由缓而急,从弱到强……有一种声音在商都大地上响起!

强劲有力,充满自信——这就是以新型城镇化为引领的郑州都市区快速推进的铿锵足音!

[作者:策划 张永 杨光 文字 刘俊礼 图片 许大桥 李焱 宋晔 唐强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