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美设计师冰箱门上趣味涂鸦受追捧

2013-01-17 21:43:38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为了在清晨的咖啡时间给自己找点乐子,常住美国费城的自由设计师查理·莱顿(Charlie Layton)开始在冰箱门上作画。因为冰箱门和干擦板使用的材质相同,因此非常适合涂鸦。

    莱顿的朋友将他的作品发布到网上之后,立即引发了大规模的追捧。访问莱顿网站的人数大增,甚至一度导致网站瘫痪。“这太疯狂了。在这么短的时间里竟然会有成千上万人对我的画作如此痴迷” 莱顿表示。

    现在每周五莱顿都会花上25到30分钟的时间在冰箱门上画出自己的奇思妙想,并将成果贴到网上。一些为大众所熟知和喜爱的角色也会出现在莱顿的冰箱门上,例如黑武士达斯·维达和喜马拉雅雪人。莱顿的一些十分受欢迎画作现在已被印在了T恤上。(实习编译:田梦审稿:赵小侠)

[作者:张昭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