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女大学生爆料遭的哥“摸大腿” 司机被注销资格

2013-01-16 11:21:56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网友“我是阿狸的小情”的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任书君 实习生 贾跃龙)“当事司机朱某的营运资格已被注销。”一女大学生从郑州火车站打车回校,途中遭出租车司机骚扰,女生随即微博爆料被强摸大腿,引来众多网友关注。

1月16日上午,郑州市客运管理处工作人员李羽称,已于15日注销了当事司机朱某的出租车营运资格,5年内不得在郑州从事出租车营运。

事件回顾:网友微博爆料遭遇的哥“摸大腿”

1月10日下午,网友“我是阿狸的小情”在其微博发布消息称,打的从郑州火车站回龙子湖高校时,路上遭遇了的哥骚扰,被其“摸大腿”。

“打车回学校,那个的哥拉了两位客人不说,还高额收费,剩下我一个人的时候对我动手动脚。要拉我手不让拉,就顺势摸我大腿!还亲爱的宝贝。还要电话号码。长得比我爸还老,还好意思说自己28岁!还要抱我。豫ATX41×是他的车牌!”网友“我是阿狸的小情”说。

[作者:见习记者 任书君 实习生 贾跃龙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