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孕妻看得碰不得 吴彦祖自曝患“产前抑郁”/图

2013-01-16 10:20:00 来源: 21CN娱乐
字号  

吴彦祖与张家辉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彦祖(Daniel)接拍英皇新片《魔警》(暂名)与张家辉斗戏,频频“光顾”心理医生取经,又要照顾怀孕妻子,情绪压抑,压力已到崩溃边缘!至于一人分饰两角的家辉警、匪难分,难怪他打趣要收两份片酬补码。

  刚被“电影评论学会”选为“最佳导演”的林超贤,擅于“折磨”演员,这次以Daniel伙拍家辉的全新组合开拍《魔》片,两位型男可谓活受罪。原本扮演军装警察的Daniel因与罪犯接触走上成魔之路,家辉则被安排一人分饰两角,同样亦正亦邪,两人压力之大可想而知。

  据悉,Daniel为扮演魔警,最近频频与心理医生接触取经,至于同时兼拍两套戏的家辉,同样慨叹“人格分裂”。林超贤为将角色“人性化”兼提升震撼力,不讳言曾向当年轰动一时的“魔警”徐步高的身边人“请教”,并会往坟场、殡仪馆等阴地取景。

  减肥过非人生活

  昨日台前幕后包括老板杨受成、Daniel、家辉、欧锦棠、李国麟、吴浩康等云集马鞍山举行开镜拜神。尽管林超贤已明言因当年案情太复杂,不想有所立场,已断言否认会以徐步高当年射杀战友此桩轰动一时的血案为创作蓝本。不过Daniel接拍此片时正值妻子Lisa S.怀孕,公私两忙的他“产前压抑”,压力爆棚,早前他出席公开活动时不禁向记者诉苦,指身材变得丰满的Lisa“看得碰不得”,他可谓有苦自己知。有指Daniel近日除要与心理医生接触外,还要积极减肥以投入角色造型,过着非人生活!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