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安徽2名劫匪"持枪"抢劫老凤祥银楼后趁大雾逃走

2013-01-13 11:40:07 来源: 中安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昨天,记者从肥东县警方了解到,目前,肥东县刑警大队正全力侦破此案。路人与两名劫匪搏斗夺下的作案工具对警方破案有所帮助。据了解,老凤祥银楼内装有监控视频,两名劫匪的抢劫过程和与路人搏斗的过程都可能被录下。一位知情人士告诉本报记者,两名劫匪作案时,使用的“枪支”是体育运动会上常用的发令枪,并非真枪。

据银楼店员称,被抢的大都是金项链,价值约在100万元。

    工作人员正在核对损失

    银楼开门遭抢,路人勇斗“持枪”劫匪

    两男子持发令枪、铁锤进店抢劫,路人拼命阻击,有人受伤;肥东警方已介入

    昨天清晨,肥东县城下起大雾,能见度只有十多米。早上7:50许,位于肥东县城繁华地段的老凤祥银楼正准备开门营业,冷不防有两名男子手持发令枪和铁锤进店抢劫,歹徒连砸四五个柜台,但遭到路人的拼命阻击。随后两人丢下作案工具,趁着大雾逃走。目前,肥东县警方正全力侦查此案。

    四五个柜台被砸首饰被抢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接到爆料后立即赶往位于肥东县城龙泉中路上的案发现场。此时,老凤祥银楼的卷闸门已被拉下,数十位市民正通过卷闸门和玻璃门朝店里面张望。记者透过玻璃门发现,店内靠近店门和西侧四五个柜台的玻璃全部被砸碎,柜台内空空如也,数名警察正对案发现场进行拍照、取证。

    “现在不方便接受采访,店内损失正在统计中。”老凤祥银楼一位负责人透过玻璃门婉拒了记者的采访。据现场一位目击者介绍,案发后,警方立即封锁了现场,劫匪逃跑时留下的一辆枣红色摩托车和一把黑色“手枪”已被警方收走。

[作者:记者 李阔/文 马杨/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