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曝河南大用集团长期加工病死鸡 多供KFC等餐企/图

2013-01-16 08:32:39 来源: 中国网
字号  

    【新闻摘要】

知情人士称,大用集团的白羽鸡由于生长周期短,并且在高温封闭的环境下生活,温度不好控制,以至于大批量的鸡不等到利益最大化就因为某些疾病被紧急出棚屠宰,进而流入市场被食用,死鸡并没有就地无害化处理,而是被拉到了几十公里外处理后加工成鱼粉、骨粉。

1月8日,在鹤壁淇县庙口乡三王庄养殖出口基地,杨姓工作人员告诉中国网河南频道记者,前段时间一共养了1万7千多只肉鸡,喂了33天左右差不多3斤多重,由于生病一下子死了1万多只,剩下的7千多只带病,不进食,后来紧急联系了大用集团,他们派人来检验确实有问题,赶紧出棚拉到淇县大用屠宰厂紧急屠宰。

鹤壁淇县大用集团

周口项城县高洼肉鸡养殖场

修武县大用畜牧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

  继山西粟海集团、六和集团被曝出“速成鸡”和药物残留之后,近日,记者又接到投诉,称河南大用集团有加工出售病鸡、销售死鸡的情况。速生鸡,不仅引起了产业链的剧烈震荡,同时也引爆了一场有关食品安全以及原料供应链安全的社会大讨论。

[作者:记者 武世友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