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新白娘子"主演重聚 卫视:绝不是简单唱歌或谈心

2013-01-15 18:44:17 来源: 中新网--武汉晚报 
字号  

                 

江苏卫视2013春晚有三宝

《新白娘子传奇》主演二十年后首度重聚

江苏卫视蛇年春晚昨天在京启动,今年的三板斧是龚琳娜、郭德纲和《新白娘子传奇》主演重聚。

龚琳娜又有神曲《爱上大笨蛋》

一首《法海你不懂爱》让龚琳娜再火一把,曲高和寡的民乐经她和丈夫老锣之手,彻底接了地气。这回两人要带来微音乐剧《爱上大笨蛋》,看名字就知道又要成神曲。夫妻俩还真是鹣鲽情深,兼有娱乐精神,龚琳娜现场唱《法海你不懂爱》,老锣就在一旁载歌载舞,龚琳娜解释这首歌是有感而发,“所谓《法海你不懂爱》,法海不单纯只是当年神话故事里的法海,而表示我们爱情中的障碍,雷峰塔也是指障碍。这回会给大家呈现一个七分钟的微音乐剧《爱上大笨蛋》,这个大笨蛋就是老锣。”她的演出服也会由老锣设计,据说会前所未有的性感,老公在场龚琳娜情绪高涨:“老锣平时就很喜欢我穿一些比较紧身的衣服。”

郭德纲、孟非演小品

赵家班会派出小沈阳、沈春阳、程野来江苏春晚,但语言类节目中郭德纲的戏份还是重些。“除了和于谦说相声,我还会跟孟非跨界演小品,你们都没见我俩演过小品吧?今年春晚一起看看我们两个小品新人怎么演。”郭德纲围条粉色围巾上台,笑说围巾有“防雾功能”。记者都关心他今年上央视春晚的事是否有着落,不过发布会还没结束,他就匆匆离开,电视台解释不是为躲记者,“他感冒了,赶着去医院打吊瓶。”记者了解到,开年后郭德纲还将独当一面主持《郭的秀》(goodshow),这是江苏卫视目前唯一一档个人单口说的节目。

《新白娘子传奇》真的要聚了

最应景的节目还是《新白娘子传奇》的主演重聚,白素贞小青许仙都要来,算是二十年后第一遭。以前那么多次都没聚成,莫非江苏卫视使出了猛烈的银弹攻势?总编室副总任刘原称是“天时地利人和”,“因为是录播,时间上好安排,赵雅芝、叶童和陈美琪都没有开出天价,她们也确实对这个重聚有兴趣。以前她们三人从来没有一起同过台,这次之所以答应,一是我们很早就开始联系,第二个也是蛇年的关系。”至于三人的节目,刘原称会做特殊设计,以慰怀旧剧迷,“绝对不是简单的唱歌或者谈心,我们正在跟她们沟通,希望有一个故事化的呈现。”(记者王慧纯北京专电)

 

[作者:刘欢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