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传张艺谋将再拍莫言作品 爆料者:这事还得慢慢来

2013-01-15 18:43:14 来源: 搜狐--长春晚报 
字号  

获得诺贝尔获之后,莫言小说的影视改编权就十分抢手,价格也不断飙升,莫言也曾主动放话,表示他的作品《丰乳肥臀》、《檀香刑》都可以拍成气势磅礴的大片,自己愿意担任编剧。为此华谊兄弟、小马奔腾、光线传媒等国内众多影视公司都在争抢莫言小说的影视改编权,使其改编版权费不断暴涨。近日有知情人透露,《丰乳肥臀》影视改编权已被卖出,并有望邀张艺谋执导。

据这位知情人介绍,莫言《丰乳肥臀》影视改编权已经被1118万卖出,这将创下国内当代小说版权新纪录,而该作品投资人之一正是山西一名歌手,拟邀张艺谋执导,快的话将于明年搬上银幕……对于该知情人的爆料内容,记者搜索到这名歌手的微博,她在微博上转发了该知情人的言论并侧面回应:“低调低调,这事还得一步一步慢慢来……”

 

[作者:鲍文玉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