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商丘女大学生坐出租被非礼 7名厨师拎刀吓走黑心司机

2013-01-16 08:30:33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 据东方今报报道(记者 陈涛 实习生 李文学)14日凌晨的商丘,一名女大学生乘坐出租车时,遭司机非礼,附近一所学校的7名厨师听到女大学生呼救后,手持菜刀冲出来,恶人见状急忙驾车逃去。

  14日凌晨1时,在焦作上大学的小敏(化名)走出商丘火车站,因没返回永城的客车,她就在候车室里休息,后一名男性出租车司机劝她打的回永城,小敏就上了车。出租车司机说,到其他地方转转看能否拼到人。

  转了两个多小时,司机将车开到了商丘市十三中北门附近的荒芜之处,这时,司机开始在小敏身上摸来摸去。小敏极力反抗,司机就说出狠话:“不从,就弄死你!”小敏打开车门想下车,被司机一把拽住,吓坏了的小敏大声呼救。

  凌晨4点多,正是十三中厨师开始准备早饭的时候。厨房紧挨着北门,7名厨师6人是女性,听到女孩子的呼救声后,7人掂起菜刀冲了出去。出租车司机见状,连忙丢开小敏,驾车逃去。

  “厨师将小敏安顿下来,早上我上班后帮她报了警。”昨日,商丘市十三中校长李松梅说。目前,商丘市白云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作者:记者 陈涛 实习生 李文学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