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武汉交管局:今年元旦交通秩序比去年同期好

2013-01-04 16:46:00 来源: 武汉晚报 
字号  

  昨天,市公安交管部门表示,据“122”指挥中心统计,元月1日至昨日下午6点,共接警6732起,其中拥堵报警380起,事故报警2620起,其他均为咨询求助类报警。与去年同期相比,拥堵报警(999起)下降62%,事故报警(3421起)下降23%。全市只发生了1起致1人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

  因为地铁开通,许多市民选择了体验地铁,使今年节日期间的过江车流明显小于往年。据“122”工作人员对全市各主干道观察,节日3天中,仅中山路、武珞路光谷转盘和竹叶山等几个进出城口发生了短暂的车辆滞留,其他路段未发生大的交通拥堵。

  节日期间,全市交警加大执法管控力度。1日零点刚过,青山就查获了一名醉酒驾驶员,武昌也查获多名故意遮车辆挡号牌的驾驶员,并都按新规进行了处罚。市公安交管局新闻发言人陈骥坦言,严厉的新规出台,也是今年交通秩序好于往年的原因之一。(记者梁爽 通讯员吴培勇)

[作者:吕思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