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台军公布开放计划 将展现役主力战机性能

2013-01-04 13:5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月4日电 台湾当局防务部门去年办理多场次营区开放,总共吸引超过30万人次的民众参访,今年规划台湾共12场次,盼民众了解防务与军队。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今年12场次营区开放分别于3月2日在湖口陆军装甲兵学校、5月4日于宜兰海军168舰队、5月25日于陆军澎防部、6月8日于台东空军第737联队、8月10日于台南空军第443联队、8月17日于基隆海军131舰队、8月31日于高雄海军151舰队。

  另外,9月7日于陆军花防部、10月5日于台中陆军104旅、10月12日于南投陆军兵整中心、10月26日于陆军马防部及11月9日在台北宪兵指挥部等单位办理。各场次节目详细规划将于实施日前30日公布。

  军方指出,今年首场的陆军装甲兵学校开放活动,届时将结合装甲兵节,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海军部分将配合敦睦远航训练支队环岛航训任务,停靠各港口时举办,让民众登上海军主力舰参观,同时透过舰上的文宣展示馆,了解防务施政理念。

  此外,军方说,广受民众喜爱的空军基地营区开放,将展示空军现役主力战机优异性能。原隶属后备司令部的新训旅,也将在防务组织调整后,由陆军办理营区开放活动,并视状况安排陆军神龙小组高空跳伞操演,以及空军雷虎小组特技演练等项目。

[作者:夏涵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