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网友曝肯德基后厨黑幕 热卖品多为保质期内冷冻食品/图

2013-01-03 10:45:10 来源: 重庆晨报
字号  

前肯德基员工表质疑

@夏嘫:在肯德基上过班,图片属实,但是楼主说的不对,至少我在的肯德基不是这样的,都是严格按照时间规定来的,而且进货都是有数量的,每个星期都要进货,每次进货数量都是根据销售情况里定的,所以根本不存在过期的说法,粥卖到9点也就没有了,每天晚上都有结业员工每个角落都清洗消毒!

@胡紫茶:96年,我在麦当劳打过暑期工。完全折服。这几个洋快餐的厨房,比中国绝大多数家庭的厨房都干净。

@没风的日子不会飞:本人大学生。在KFC兼职半年。上面说的纯属胡说八道。图片的东西看着都好熟悉。但是决非象上图所说。所有东西没开封前。在零下十几度的冻库保存。每一个开封的食品都有严格的时间限制。

相关>

上海食药监局:立案调查百胜速生鸡

昨日,上海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公众所关注的百胜集团瞒报鸡肉产品药残留超标等问题,近期将根据初步调查结果,对百胜集团进行立案调查。

据央视新闻频道报道,2012年12月31日,上海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公众所关注的百胜集团瞒报鸡肉产品药残留超标等问题,近期将根据初步调查结果,对百胜集团进行立案调查。由于目前调查正在进一步取证之中,涉及到具体的立案案由尚未向媒体透露。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