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男子为让女友看黄河美景在高速路上倒车3公里

2012-12-28 10:06:19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雨雪天气,司机在高速路驾车更应当小心,然而安阳的李某为让女友看一眼黄河美景,竟然在高速路上倒车三公里。

  2012年12月27日10点40分许,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八支队指挥室接到报警称,一辆轿车在京港澳高速黄河桥上倒车。指挥室立即通知路面巡逻民警赶往现场。民警赶到京港澳高速650公里黄河桥上时,看到一辆豫EY23XX牌照的别克轿车正在应急车道内倒车。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

  询问得知,该车司机姓李,安阳市人。当天李某和女友到郑州办事,走到京港澳高速黄河桥时,女友要求李某把车停在路边看一看黄河。李某知道高速公路不能随意停车,就没有在黄河桥上停车,而是驾车继续往前行驶。然而李某的女友不依不饶,说李某不让她看到黄河,回去就和李某分手。经不住女友央求,李某就答应了女友。但是此时李某的车已经驶离了黄河段,为满足女友的愿望,李某只得将车往回倒。

  民警向李某讲诉了高速公路倒车的危害性,并对其处以200元罚款、扣12分,李某只得“回炉”重考驾照了。(线索提供:布安景)

[作者:记者 宋向乐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