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网友曝肯德基后厨黑幕 热卖品多为保质期内冷冻食品/图

2013-01-03 10:45:10 来源: 重庆晨报
字号  

热卖产品

多为保质期内冷冻食品

在网帖中“_宋词”称,“皮蛋瘦肉粥”是按比例把大米跟自来水放在一个长方形铁盒里,放入烤箱烘烤一个小时,然后倒进一袋粥底料,两袋瘦肉丝,四个切碎的皮蛋,用勺子搅拌几下,放进保温柜,制作皮蛋瘦肉粥用的瘦肉丝已是熟肉,保质期6个月。

而“安心油条”也是冷冻油条,保质期9个月,有客人点餐时,就从冻库拿出来,回油锅炸两分钟。“吮指原味鸡”则是保质期一年的冷冻鸡块。

香辣鸡腿堡和劲脆鸡腿堡中间的鸡腿肉,保质期也是好几个月。冷冻汉堡肉和已煮熟的排骨,保质期同样是12个月。

香甜粟米棒是已煮熟又冷冻了的玉米,在出售时开水中再次解冻,然后涂上一层人造奶油。

热卖饭类

所用酱汁保质期9个月

网帖中,“_宋词”也介绍了肯德基几款热卖的米饭类食品。

“黄金咖喱猪扒饭”中的土豆块,胡萝卜,全是已熟的食品,用的时候直接放入开水中煮20分钟,然后一勺酱,一块油炸猪扒肉,保质期同样是9个月。

“意式肉丸饭”,酱的保质期是9个月,熟肉丸是一年,用的时候开水中煮20分钟,酱中再加入已解冻好的蔬菜,四颗肉丸,一勺子酱。

“匈牙利炖牛肉饭”酱保质期都是9个月,下午5点之前放入开水中解冻,一袋牛肉两袋酱混合。

“干烧凤尾鲜虾饭”中“鲜虾仁”,其实就是冷冻了好长时间,保质期同样长达半年之久的旧虾仁,放入烤箱烤3分钟。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