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网友曝肯德基后厨黑幕 热卖品多为保质期内冷冻食品/图

2013-01-03 10:45:10 来源: 重庆晨报
字号  

反驳>

昨日,上海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公众所关注的百胜集团瞒报鸡肉产品药残留超标等问题,近期将根据初步调查结果,对百胜集团进行立案调查。

而近日,一名自称在北京某肯德基餐厅做兼职的大学生在某论坛发帖,在帖子中附上了大量实地拍摄的食材图片,曝光肯德基的原料使用和后厨卫生状况,引发网友关注。

尽管有网友称“看了帖子,再也不去吃肯德基了”。但也有很多网友指出,图片中肯德基使用的速冻食品原料都是符合安全卫生标准,而且后厨的卫生条件比路边摊好多了,“以后继续吃”。

很多人又被吓到了 有些人却不以为然

昨日,重庆晨报记者看到,在2012年10月15日,名为“_宋词”的网友发表了《你所不知道的肯德基(在肯德基做兼职的日子)》的帖子,曝光肯德基厨房中的原料使用情况。

由于很多网友质疑其身份,称其是胡编乱造,“_宋词”又在2012年12月24日发帖,并附上了多张图片,称拍到了肯德基后厨的一部分食品原料。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