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组图:全球离奇事件大搜罗

2012-12-26 11:10:54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湖南三岁袖珍女孩身高仅54厘米

  最近,湖南出现一名袖珍女孩,年龄3岁的她身高仅54厘米体重也只有5斤,甚至比刚出生的婴儿还要小还好轻。袖珍女孩被怀疑可能是由于基因问题而导致的停止生长,不过袖珍女孩有望成为世界上最矮的人。

  母亲刘兴莲说,小小出生时体重仅为1.05公斤,身高33厘米,长了三年多,才到了现在这个样子,而正常情况下,3岁多女孩应该身高100厘米左右,体重30斤左右。

  院方表示,小小的病情不排除与基因或是染色体变异有关,是否已停止生长还需等检查结果和专家的会诊。小小出生时体重仅2.1斤、身高33厘米,今年3岁半的她身高也仅54厘米、体重5斤,如被确诊为已停止生长,她将成为世界上最矮的袖珍人。此前,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纪录,印度人古尔·穆罕默德以55.88厘米的身高成为世界上最矮的人。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