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同性恋干爹拿裸照威胁干儿交欢 被其拿铁锤砸死沉尸

2012-12-26 14:15:59 来源: 中安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

    段某某说:“刘诚说自己没有妻儿,但有退休金,希望我能跟着他,帮他照料生活”。当时,段某某没有更好的选择,便接受了。两人关系一度很好,刘诚打算认段某某为干儿子,甚至还一起拍了裸照。

    不过,段某某惊讶地发现,“他是同性恋”。段某某说,刘诚屡次向他提出发生同性关系的要求。“每次都以把裸照寄到我老家,让我丢人现眼来威胁我”,段某某选择妥协。

    今年5月1日晚,两人喝了很多酒。饭后,同样的情景再次出现。这一次,段某某选择了反抗,用铁锤杀死了刘诚,并抛尸南淝河。

    湖北人段某某流落南京街头,偶然间,他遇到了刘诚(化名),两人来合肥租房同住。刘诚屡次以裸照威胁,要求发生同性关系。5月1日晚,刘诚故伎重演,段某某一怒之下,将其锤杀,并沉尸南淝河。昨日,备受关注的南淝河浮尸案在合肥市中院开庭审理。

    【背景】

    婚姻破碎做生意被骗

    1976年出生的段某某,是湖北省荆州人。前几年,他离了婚,带着几万元积蓄去了南京,希望闯出一番天地。然而,现实很残酷,段某某的生意没有任何起色,反而被骗子盯上,钱财被骗得一干二净。

    绝望的段某某流落街头。很长一段时间里,他只能生活在南京大行宫附近的防空洞里。去年10月,是段某某人生的一个拐点:遇到了合肥人刘诚。

[作者:李进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