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4条高标准通道开工 荥阳至新密等3个路段通车

2012-12-27 07:32:2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虚线标注路段为开工建设的路段,一年多后将建成。制图 谢景豹

中原网讯(记者 李雪 通讯员 秦丽娟)昨日,记者从郑州市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开工完工新闻通气会上获悉,3个重点交通项目正式建成通车,4个项目开工建设。

郑州市域4条国道、9条省道将全部实现升级改造

据悉,今年是郑州市交通建设史上完成投资最多、开工和竣工项目最多的一年,也是建设速度最快、建设成效最大、建设质量最好的一年。

按照郑州交通运输发展“十二五”规划,郑州市域范围内的4条国道、9条省道将全部实现升级改造,均达到二级公路以上技术标准,届时我市干线公路通车总里程将由目前的769公里增加到1400公里(含农村公路升省道及快速通道)。

2012年,我市干线公路项目已完工4个,在建项目3个,涉及路线总长182公里,累计完成投资10.1亿元。

[作者:李雪 通讯员 秦丽娟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