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京广高铁开通:手机信号不好 餐车太小买饭排长队

2012-12-27 06:52:4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11点30分,记者还没走到餐车,就看见了长长的队伍。粗略数了一下,不下50人,从餐车排到了相邻的车厢。买盒饭的乘客把吧台围得死死的。

“按照加热一个盒饭1分钟算,这50个人排队咱少说也得排一二十分钟,还是回去吃点零食垫垫吧。”正在排队的乘客说。

在G79次高铁上,等待购餐的旅客队伍排了一车厢长。

一位旅客边用着电脑,边听着音乐。

中原网讯(记者 李雪 通讯员 张腾鸣/文 记者 马健/图)

插座藏得太隐蔽 想充电得埋头找

昨日9时,记者踏上了G90次高铁列车,8分钟准时通过了黄河公铁两用桥。

乘客王先生打开电脑,可搜到网络后,却半天都打不开邮箱,无线网络也时断时续。“哎,高铁我感觉哪都好,就是信号不太好啊。”

“喂喂……你大点声……听不清听不清!”高铁上这样的声音不时出现。拿起手机一看,完全没了信号,这时列车时速306千米。

到北京进货的常先生希望京广高铁在信号问题上下点功夫,“万一信号没了耽误生意太不划算了”。

记者从石家庄乘坐G79次列车返程途中发现,有位乘客手中拿着一个充电器却找不到插座。

问过乘务员才知道每个座位下面都有一个插座,插座的位置很隐蔽,不埋头找真的很难发现。

[作者:李雪 通讯员 张腾鸣/文 记者 马健/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