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今天仍有小雪 河南多地市急发道路结冰预警

2012-12-27 07:38:4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记者 马燕)雪花昨天在郑州的东部和北部已经飘落。

昨天夜里到今天白天,黄河以南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雪;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全省偏东风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和北部零下9℃到零下7℃;最高温度0℃到 2℃。

今天夜里到28日白天,东南部小雪停止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

28日夜里到29日白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东南部地区有大雪或雨夹雪。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有4到5级偏北风。 29日夜里,全省多云到晴天。

郑州市昨天夜里到今天白天,阴天有小雪,偏东风2到3级,最低气温零下6℃到零下5℃,最高气温0℃左右。

河南多地市急发道路结冰预警

大河报讯(记者 施书芳)有约在先的雪花再次到河南做客。昨天,一场冬雪飘落中原大地。

此次降雪自下午开始,由于降雨雪,洛阳、漯河、信阳、驻马店、南阳等地急发道路结冰预警,其中正阳县气象台还发布道路结冰红色预警。郑州市区的降雪从16时前后开始,北部降雪来得比较晚,而且雪量也很小。晚9时10分,郑州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郑州市区路表温度将在0℃或低于0℃,可能出现道路结冰,提醒市民防范。

[作者:马燕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