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260公斤河南胖小伙西安切胃减肥 一周瘦16公斤/图

2012-12-26 14:25:02 来源: 西安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日,医生在病房为李源测量了腰围和目前的体重,腰围已经从术前的1.68米缩小到目前的1.5米。而称体重时却大费周章,由于一般的体重秤根本“负担”不了李源的体重,医院只好从厨房抬来称粮食用的磅秤,经过称重,李源目前为233公斤,比术前轻了16公斤多。

    唐都医院普外科主任鲁建国介绍,经过一周的观察,李源手术效果不错,目前没有任何并发症。正常人的胃容量约有300毫升~400毫升,而李源在进行切胃手术后,胃容量仅剩100毫升,但从医学上看,这足够支撑他身体的正常需要。

专家:手术只是开始

  体重近260公斤的“中国第一重”河南胖小伙儿李源,在做完切胃手术一周后,目前已经开始进食。昨日上午,在唐都医院病房内,医生为李源测量了体重和腰围,仅一周时间,他已经瘦了16公斤多,腰围也缩小18厘米。预计两年后,他的体重可恢复到100公斤内。

[作者:记者 梁璠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