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重庆两警察击毙周克华后当领导 称网民质疑不妥/图

2012-12-25 14:46:04 来源: 潇湘晨报
字号  

  生活:一个喜欢做菜一个爱瑜伽

  微电子园派出所位于沙坪坝城区之外,它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工业园的治安。潇湘晨报记者辗转多趟车才找到这里。

  派出所的墙上,贴着王晓渝的照片。职务是副所长。他不在所里,在外办案。

  在度过最激情的一段日子之后,生活也渐渐回复到正常的轨道,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生活也还是有滋有味。

  王晓渝喜欢自己下厨做菜,把这个当做享受,而不是一件简单的家务事。

  王晓渝说:“说起做饭,是我的一种爱好,也可以说是一种补偿,因为这么多年,我对家里的关心实在太少了,工作和家庭不可能两边都做得很好,只好把家庭交给爱人,平常有时间为家人做个我拿手的酸菜鱼和糖醋排骨,犒劳一下家人,心里也会平衡一些。”

  在击毙周克华后,网上仍有一些质疑的声音,周缙仍然很淡然,他还是不经常上网,只是觉得网民“怀疑一切”的姿态不是很好。

  如今,周缙已经从派出所调出,任职沙坪坝分局新成立的特警支队的副支队长,工作才刚刚开始,步入领导职位的周缙也特别卖力,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希望干出一番成绩。

  42岁的周缙,从“屌丝”步入领导岗位,还有一段可以看得到的好前程在等着他。而王晓渝则已经48岁,年龄的优势不大,他也比周缙先提拔,成为微电子园治安派出所的副所长。

  王任职的这个派出所,已经成立了快一年,离市区比较远,中间要上高速,穿过一段长长的隧道,派出所在正在兴起的工业园内,工作也是千头万绪。

  在击毙周克华之前,两人都是那种默默工作的老警察,酸甜苦辣也不为外人所知。

  除了工作之外,两人都有自己生活中的爱好,周缙喜欢做瑜伽。说起瑜伽,他就要澄清,“不要以为只有女娃儿才做,其实很多高级教练都是男娃儿”。

  在击毙周克华后,周缙也离瑜伽健身房越来越远,工作太忙,有些顾不上了。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