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武汉一警察将车停地铁口 骂城管“有本事你开走”/图

2012-12-25 09:05:40 来源: 武汉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

    广场的巡逻交警见此,立刻上前告诉他此处不能停车,并要求其将车开走,但遭到了拒绝。十几分钟后,三四名执勤的城管人员赶来,参与劝说。但该名男子将车一锁,口称“有本事你就把车开走”,执意不肯将车移走。在劝解过程中,该名男子不时口吐脏话,甚至与执法人员产生口角及肢体冲突,引起众多市民围观,“难道他有特权吗,居然连城管和交警的话也不听?”

    昨天下午3点左右,记者在汉口火车站看到,地铁口在车站广场内,紧邻公交站,附近区域都不允许私家车进入和停靠。白色的东风铃木车已被挪离原来的地铁出口人行道,但仍停放在地铁口附近,车主并不在附近。一名执勤工作人员说,迫于压力,这名男子将车挪开了,但仍然不肯驶出这片区域。

  地铁警察将车停在地铁站进出口的人行道上。

  昨天下午,市民马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称汉口火车站地铁口发生了一件不平常的事情:一名身穿警服的男子将车停在了地铁口的人行道上,交警和城管要求其将车开走,该男子却大放厥词,不肯挪车。

  事发于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汉口火车站广场地铁口。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一辆车牌号为“鄂A7HM95”的白色东风铃木停在地铁进出口的人行道上,车主是名40岁左右的男子,身穿警服,肩章为二杠三星。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