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组图:平安夜 郑州街头的圣诞气氛

2012-12-25 10:00:57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郑州一商业广场上竖立着巨大的圣诞树

一对恋人在圣诞树前合影留念

    中原网讯(记者 张雅烜)12月25日,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这个对于西方人来说意味着新年的节日,对于中国人来说却是购物、狂欢、娱乐和聚会的代名词。12月24日,中原网记者走上郑州街头,感受到圣诞节带来的浓浓的节日气氛。

在郑州一些商场门口的圣诞树和圣诞老人主题场景布置一新,吸引了众多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并用相机、手机拍照留念。孩子们则围着圣诞树许下美好的愿望,期盼自己能得到圣诞礼物。

随着平安夜的到来,郑州市不少商家都调整到了“圣诞模式”,圣诞树、雪花、铃铛、圣诞老人等富有圣诞特色的装饰品随处可见,一些销售人员也早早地戴上了圣诞帽招揽顾客,伴随着《铃儿响叮当》的循环播放,各大商场的圣诞气氛已经相当浓烈。

[作者:张雅烜 于梦溪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