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山东定陶县打人村主任被拘 派出所长被停职(图)

2012-12-25 14:10:00 来源: 大众网 
字号  

  昨天,一段名为《菏泽一村支书率众殴打村民》视频在大众论坛以及很多网站发布,爆料者称:因为与本村村民发生矛盾,村主任邓某某提着菜刀试图冲进家中,并指挥一伙混混两次开车撞开堂屋门。今天凌晨,定陶公安通过官方微博通报称,因对前期案情重视不够、工作不力,对当地仿山派出所所长及出警民警停职检查。同时,定陶公安局纪委配合县纪委对民警的办案过程进行调查,一经查实工作中存在问题,从重从严处理。

  村支书率众殴打村民引质疑,网上视频点击超百万

  “上周五,因为与本村村民发生矛盾,村主任提着菜刀试图冲进家中,并指挥一伙混混开车撞开堂屋门。”昨天下午,爆料者在大众论坛上传视频后称,视频中穿西装的是菏泽市定陶县仿山镇邓集村村主任邓新跃。

  在这段2分8秒的视频中,一名身着西装的中年男子带领十几个年轻人,将一男三女堵在了家门口,并对这四人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殴打,其中一名妇女还抱着孩子。在视频的1分32秒,一辆本田商务车出现在画面中,直接撞向被打者家大门口,将两扇绿色铁皮门撞翻在地。

  “太嚣张了,建议赶紧查查。”“真垃圾,连女人和老人都打。”24日下午,这段视频刚发到网上,即便引发网友热议,记者发现,在大众网和腾讯、新浪等网站,该视频的点击量已120余万次。

  定陶县纪委调查此案,当地派出所所长被停职

  面对网友的质疑,今天凌晨,定陶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12月24日15时11分,该局获悉网上视频《菏泽一村支书率众殴打村民》后,高度重视,局长、政委立即到仿山派出所办公,成立专案组,指导案件侦破。

  目前,对前期案情重视不够、工作不力的仿山派出所所长及出警民警已经被停职检查。同时,定陶县公安局纪委配合县纪委对民警的办案过程进行调查,一经查实工作中存在问题,从重从严处理。

  定陶县公安局表示,案件侦破及调查工作,该局将即时发布,欢迎网民监督。

  今天上午记者从仿山镇政府办公室了解到,目前,打人的村主任邓新跃已被当地派出所拘留。村主任为何打人?参与打人者将被如何处理?本网将继续关注!(记者 王磊)

[作者:陈杰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