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漯河一大一女生舍楼六楼跳下身亡 疑为情所困

2012-12-25 09:27:54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 据东方今报报道(记者 王俊生 郝同盟)12月23日晚8时许,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院一名大一女生从宿舍楼六楼跳下身亡,从遗书中可初步判断该女生很可能是为情所困而轻生,目前,女生跳楼原因仍在调查中。

  该校一女同学告诉记者,当晚8时许她突然听到重物坠落的声音,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女生倒在楼下的空地上,随即有学生报告老师,学校老师和120急救很快赶到现场进行抢救。“当时整个楼的女生都挺慌张的,不少同学都离开了宿舍”。

  12月24日,记者从该校了解到,死者为口腔系大一女生,从宿舍六楼窗口跳下后经抢救无效身亡。事发后学校已报警,目前警方正在积极调查取证。“在这名学生的遗物中发现了一封遗书,上面显示这名女生存在感情上的挫折。不过在死者的病历上也有她接受心理医生治疗的病史,具体死亡原因还不能定论”。

  该校学生部一位负责人称,事发后学校已及时通知家长,现在死者家属已从周口太康老家赶至漯河为死者处理后事。对学生方面,校方对死者同宿舍的学生进行了安抚并调换了宿舍,下一步会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避免类似悲剧发生。


[作者:记者 王俊生 郝同盟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