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组图:揭王宝强千万身家美国生子内幕

2012-12-25 11:09:38 来源: 人民网-娱乐频道
字号  

   

 

     2012年12月12日,当《少年派的奇幻之旅》的余波还没有平息,当《一九四二》的沉重还没有释然,另一部似乎从未被看重的小成本影片《人再囧途之泰囧》如一枚重弹,上映首日票房达3900万,一周超3亿,恰逢贺岁档,此片成中国喜剧黑马毋庸置疑。片中除了大陆“周星驰”黄渤、转战导演的徐峥,另一位便是一直以自然、率真而深受大家喜爱的“傻根”——王宝强。

     他出生在河北的大会塔村,6岁开始练习武术,8岁到10岁成为河南嵩山少林寺的俗家弟子,14岁独闯北京做北漂,16岁拍摄自己的第一部电影《盲井》,他是最年轻的金马影帝;从《士兵突击》到《天下无贼》,从《李米的猜想》到《Hello!树先生》,他的演艺事业风生水起,无论是范冰冰,还是周迅,没有哪个女演员不喜欢他,而他,既护家、又爱老婆,不到30岁已是两个孩子的爹,可谓家庭事业双丰收。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宝宝”的快乐、坎坷的28年……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