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毛泽东诞辰119周年晚会在京举行 赵忠祥王小骞主持

2012-12-25 06:15:58 来源: 中国广播网
字号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19周年

    昨晚,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19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著名草原歌手乌兰图雅深情献唱代表作《站在草原望北京》,引起全场强烈反应,备受好评,被盛赞为“近年来涌现出来的优秀草原新红歌”。晚会由赵忠祥、王小骞、瞿弦和主持,京城政商界人士观看晚会。

    《站在草原望北京》是乌兰图雅历时数年精心打造的草原新红歌力作,为今年国庆和十八大双重献礼大作,推出后受到空前热捧,更是被中央电视台列为献礼十八大优秀歌曲作品。该歌将草原美景与蒙古同胞祝愿祖国强大的美好心愿融合在了一起,唯美的画面,气势磅礴的场景,乌兰图雅独特的嗓音,豪放大气的演唱,同时配以朗朗上口的旋律,令听者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是近年来难得的一首歌颂祖国,展现国旗风采的新时代草原红色歌曲。

    在昨晚的文艺晚会上,乌兰图雅深情演唱的《站在草原望北京》显得颇为合适和真切,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希望能用发自肺腑的真情实感唱出对祖国的祝福,更向伟大的毛泽东主席致以年轻一辈的敬意。”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