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一大货车追尾致六车连撞 司机被困驾驶室/图

2012-12-13 06:18:1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司机被困驾驶室

肇事大货车副驾驶位置上的男子并未受伤,他在车辆撞击之后刚停稳时,迅速推开车门从车上跳下。

柴郭转盘西侧交通已经混乱,被追尾的5辆车子的司机都从车上下来,他们挤到后边才发现肇事大货车的司机还被困在驾驶室内。

交巡警三大队民警接警到场,5名司机很快按照指示将车驶离现场,消防人员及120急救人员到场。

大货车刹车失灵

导致事故发生

从肇事大货车副驾驶位置跳下的男子称,事故发生时大货车刹车失灵,才导致事故发生。

水泥罐车司机陈先生称,他正在路口等待变灯,车后“咚”地传来一声响,自己的车子紧接着就被后边的车子撞上了。

“罐车伤得不算严重,大车刹车不灵太可怕了,车子得好好检查下了。”陈先生判断,肇事货车在南四环上行驶速度很快,遇到险情时难以闪避,致使事故发生。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货车车牌号为豫AR5155,被困的驾驶员意识很清楚。

上午11点45分左右,消防人员忙活一个半小时,终于将被困司机拖出驾驶室。急救人员随之上前急救。

下午6点左右,记者通过120了解到,肇事司机是从荥阳某石子厂往郑州运送石子的,他的身体并无大碍,简单检查后即已返回荥阳。

对于这起事故,三大队事故科民警称,肇事货车未留下刹车痕迹,对于肇事司机方面所说刹车制动出现问题,他们将进行调查。

[作者:记者 汪永森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