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4个BRT站台可“蹭网”/图

2012-12-13 07:08:00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等车乘客可“蹭网” 记者 邓万里/摄

河南商报讯(记者 熊玉伟 实习生 田普润)近日,在郑州市农业路的快速公交站台,如政七街站、经三路站等,均有一台蓝白相间的机器,特别引人注目。这台机器的特别之处在于,乘客可以通过触摸屏查询东西。

据郑州快速公交站务人员介绍,其实,这台蓝白相间的机器,是为乘客提供无线上网的“无线城市WIFI”信息机。通过BRT站台“无线城市WIFI”信息机,“网虫”一族每月可以免费上网30个小时。此外,通过它还可以查查天气、看看新闻。

目前,只在农业路上的4个站台安装了“无线城市WIFI”信息机,测试一下“无线城市WIFI”信息机的功能,不久将在郑州市农业路所有BRT站台内都安装“无线城市WIFI”信息机,方便市民等车时无线上网。

[作者:记者 熊玉伟 实习生 田普润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