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一大货车追尾致六车连撞 司机被困驾驶室/图

2012-12-13 06:18:1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汪永森 文/图)昨日,一辆运送石子的大货车刹车失灵,接连撞上在南四环柴郭转盘以西等信号灯的5辆汽车,消防人员赶来抢险一个半小时,将被困驾驶室内的肇事司机救出。

大货车追尾

导致六车连撞

上午9点40分左右,南四环柴郭转盘红灯亮起,10多辆汽车正在路中等待放行,一辆拉满石子的大货车自西向东向转盘冲来。

大货车司机未及刹车,眼见车头将撞向前方一辆面包车,立即向左猛打方向,车头直接撞到内侧第二车道一辆空载的卡车。

空载卡车遭大货车撞击,车身猛冲撞上前方水泥罐车,而内侧第三车道上的面包车虽未被货车从正后方撞上,左后侧还是难逃一劫。

面包车向前又撞上一辆小型货车,小型货车又撞上最前方的厢式货车,“嘭嘭”的撞击声不断响起。

肇事大货车终于停稳,但它的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

[作者:记者 汪永森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