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组图:朝主播激昂播报“光明星3号”卫星发射成功

2012-12-13 08:16:3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这是12月12日在朝鲜平壤拍摄的朝鲜中央电视台报道截图。据朝中社当日报道,朝鲜“光明星3号”卫星发射成功,卫星进入预定轨道。朝鲜中央电视台12日平壤时间12时播出新闻,宣布了这一消息。新华社记者张利 摄

  新华网平壤12月12日电(记者张利 杜白羽)据朝中社12日报道,朝鲜“光明星3号”卫星发射成功,卫星进入预定轨道。

  报道说,12日朝鲜使用“银河3号”运载火箭从平安北道铁山郡的西海卫星发射场成功发射了第二颗“光明星3号”卫星,卫星已经进入预定轨道。

  朝中社的报道没有提及卫星发射的具体时间。据外电报道,朝鲜12日上午9时51分在平安北道铁山郡的西海卫星发射场用“银河3号”运载火箭发射了“光明星3号”卫星。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