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网传江西德昌高速因领导视察封路 交警称管控演练/图

2012-12-13 07:56:51 来源: 央视网
字号  

    【新闻摘要】

当日14点,记者联系到江西高速交警一支队五大队副大队长罗蔚,对方告诉记者,由于德昌高速金溪湖大桥是江西省最长跨湖特大桥,为应对冰雪天气,确保出行平安。今日9时,江西省高速集团、交警一支队五大队、南昌路政六大队、南昌高新消防大队、市120急救中心联合举行桥面结冰、突发重大交通事故、交通中断的应急演练,交警在德昌高速泾口互通实行了临时管制。交警部门通过省交通广播电台、高速公路龙门架显示屏等措施向司乘人员进行了提醒。只是“个别警员在现场与市民沟通不畅产生了不必要的误会。”尽管如此,交警部门还是对未及时通知和了解情况的群众出行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江西高速交警一支队五大队随后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信息:“截止9:25分,今天凌晨起我省因大雾天气实行管制的高速公路都已解除封闭;德昌高速金溪湖特大桥正在进行恶劣天气下事故的应急演练,目前,泾口收费站暂时封闭。”并表示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对高速交警部门予以监督。

    江西省交警总队回应称,实行临时管制是因为当时正在进行恶劣天气管控演练,并非领导视察。

    央视网消息(网络新闻联播记者袁育堃报道)12日上午,微博网友爆料称“江西境内德昌高速公路泾口路口被封路,交警告知前方有省级领导正在指导工作”,事件引发网友热议,认为违反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江西高速交警一支队五大队副大队长罗蔚在接受央视网记者采访时回应称,实行临时管制是因为当时正在进行恶劣天气管控演练,并非领导视察,只是“个别警员在现场与市民沟通不畅产生了不必要的误会。”

[作者:袁育堃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