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组图:西安男子持刀劫持女童 警方开枪打爆车胎救人

2012-12-11 08:02:16 来源: 华商网
字号  

    ■女孩伤势

    双手和右侧脸颊被划伤

    受到严重惊吓

    “女孩伤情不是很严重,但受到了严重惊吓……”正和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说,女孩被送来时,双手和右侧脸颊都在流血,怀疑是被刀划伤的。已经对伤口做了紧急处理,包扎好了。

    急诊科医生称,女孩后来情绪有所好转,“她说是坐着哥哥的车,准备到银泰广场买东西。哥哥是她爸爸一个朋友的儿子……”下午5时,警方把女孩带到了派出所。

    派出所内,记者看到一名女子哭着说:“我想见见我儿子行不?”原来,她是被劫持男子杨某的母亲,在得知儿子没事的消息后,她才停住了哭声。

    昨晚7时许,在曲江新区派出所,记者见到了越野车的司机。该司机称,这辆车是他的一个朋友借走的,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记者目击

    被劫奔驰越野车上有两处弹孔

    昨日下午5时许,在西影路与曲江大道十字,记者看到,这里的路段已经戒严,警方拉起了警戒线,周围有很多围观者,民警正在勘查现场,一名全副武装的排爆人员正在排爆,不让过往车辆及行人靠近。

    现场的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公安增派了特警,利用警犬排查可疑物品,最后发现了一个疑似爆炸物,经过排爆人员确认,最后消除危险。下午5时15分,危险解除,民警才进入现场勘查。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周围有好几辆车包围着被劫持的奔驰越野车,出租车头向西,奔驰越野车右前方撞在出租车的左边车门处,出租车车门凹陷变形。在现场附近的路上,记者看到有警方摆放的标记,旁边就是一个弹壳。

    在越野车的左侧,前车门和后车门的交界处,有两处弹孔,越野车左后车门的玻璃已经粉碎,左后轮已经爆胎。据警方称,轮胎是警方开枪击爆的。

    当晚6时30分,奔驰越野车被拖到公安雁塔分局曲江新区派出所。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由本报记者刘立春曾春采写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