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汝州8岁男童被“校车”甩出车门后头部遭碾压身亡/图

2012-12-19 07:27:40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位于汝州市区东环路与南环路交叉口附近的海贝特学校。这是一所条件简陋的私立寄宿制小学,有一栋三层的教学楼和一栋二层的宿舍楼。校园已经不见教师和学生的身影,事发后学校已经停课。

    11时许,汝州市教育体育局一名王姓副局长带领乡镇等相关人员来到学校,向家属通报了相关情况,并协调后续赔偿问题。此事发生后,引起汝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目前已经要求教育体育局、公安局、安监局等部门组成联合调查小组,展开调查处理。

    其实该校根本就没有正规的校车

  “校车”内甩出 8岁的孩子再也没醒来

  事发汝州一私立学校,出事后司机不知去向,学校负责人始终未露面

  在事发学校的宣传栏中,他们却称购买有正规校车

  记者 尚杰 文图

  本报平顶山讯12月16日上午,在汝州市杨楼镇,一名年仅8岁的孩童被接送他的“校车”甩出车门后又碾压头部,抢救无效不幸身亡。经证实,这辆“校车”系学校从社会上租用的面包车,未取得校车资格,司机也不具有校车驾驶资格。

[作者:记者 尚杰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