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货车车斗升起撞上涵洞顶部 司机妻子被甩车外/图

2012-12-11 07:12:26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事发12月9日22时许,郑州市南三环下穿京广铁路隧道东向西方向的车道上,河南商报记者赶到时,货车司机的妻子刘女士已被送往医院。司机称,升起的车斗撞上涵洞顶部后,因为惯性,坐在副驾驶位上的妻子撞破前挡风玻璃,被甩出驾驶室外。货车前挡风玻璃已完全破碎,碎片散落在车前方七八米处,碎玻璃上还有未干的血迹。市民张先生称,这是货车司机妻子被甩到车外后留下的。

  

现场地面残留的碎玻璃和血迹

河南商报记者 仝存瑞 实习生 王杰/文 侯建勋/图

大货车准备通过下穿涵洞时,车斗撞上涵洞顶部而突然停车,坐在副驾驶位上的司机妻子被甩出车外。

而车斗撞上涵洞顶部的原因,是因车斗底部的液压杆升起,将车斗顶了上去。司机称,他也不知道车斗啥时候升起来的,可能是升降装置坏了。

对于为何妻子会被甩出车外,司机不愿多说。但有市民和民警推测,当时坐在副驾驶位上的司机妻子应该没系安全带。

[作者:记者 仝存瑞 实习生 王杰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