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信阳一医院"世界末日"放假通知引网友吐槽 院方否认

2012-12-11 07:29:29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日,记者试图向这则微博的发布者求证,并未得到回应。随后,记者来到事发医院,该院院长否认了世界末日放假一事。“这件事情纯属子虚乌有,虽然我们是民营医院,但绝对不会根据这样一个毫无事实依据的传言而作出放假的通知,更不会蓄意制造负面舆论来影响医院声誉、影响社会公共秩序。” 据悉,此事引发网络热议后,院方立即对医院内部展开调查。“经查实并没有人发此消息,不知道有人发此消息有何目的。”该院院长说,这可能是某些商家想利用世界末日的噱头让大家赶紧购置相关商品,也有可能是同行之间的恶性竞争。

  电影《2012》海报

首席记者 何正权 通讯员 王国俊

12月8日,新浪微博名为“@Libra-心安”的网友发布了一条关于信阳市某医院“世界末日”的放假通知,引发众多网友围观,在各大论坛和微博上被迅速转发和评论,网友们纷纷跟帖,对世界末日放假一事褒贬不一。昨日,该医院负责人出面澄清,否认放假一说。

[作者:首席记者 何正权  编辑:刘丽雅]